阿洛洛

一个意识流

恋は切なく - 安瀬聖

【请一定戳开音乐再看】


【(大概是个先导片段)·秋意浓】




秋冬的风吹过林荫,空气里有些凉意,金黄色的叶子飘落在许诺的头顶。他还没来得及拂开便又被一阵风吹走。许诺抬头寻找树叶的源头,又被阳光一样的金色晃了眼。他愣了愣,低下头踢踏着脚下飘落满地的银杏叶子。叶子在他脚下层层铺开,许诺感谢它们还未被带走。因为它们好像羊毛地毯,不会让人疼,如果他摔倒了或者在上面打滚的话。

他已经够疼了。

 

银杏叶子在许诺的板鞋下沙沙地跳起来。他爱听这个声音,自然但是神奇。他没有注意到由远及近的另一个沙沙声。

那太快了,而且他像一个初次同烟火玩耍的孩子一样,除了火树银花是看不见黑暗的。

 

那是单车轮碾过落叶的声音。

那声音突然变得刺耳,停下了。

许诺抬头,看到苏凯文在那里。

苏凯文单腿撑着单车就在他面前,看见他。

 

只听见风带着金色银杏飞过他们之间的空气里,又温柔地落在地上。

 

苏凯文。

那颗心脏在许诺胸口跳动着,接着变得酸胀起来。很酸很酸,让许诺觉得四肢百骸像失去了力气一样疲惫。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阿洛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