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洛洛

一个意识流

【搬运原创】罗伊策-神秘礼物

神秘礼物

六月过后,新赛季开始了。
格策也小心翼翼地愉快而私人地度过了在ibiza 的假期。
马里奥真的相当感动,因为有罗伊斯这个朋友。他是少数在知道他转会后没有讽刺他,没有远离他,还待他如初的人之一。他怎么也没想到罗伊斯会自己开车来他家楼下接他,他接到电话时很惊讶,甚至语塞:“天哪…噢,我是说…马尔科,你简直太……”当时他就在心里笃定,这个人就是他一生少数可以交心的人之一,就是那个老了以后还可以把年轻的时候的糗事拿出来互损,出门可以勾着脖子的人。


所以一个月后格策给罗伊斯寄了一个礼物。

“我掐指一算,大概我的可爱的最适合你的礼物已经到了你手里了吧?”格策一边嘿嘿嘿地笑,一边翻前几天他收藏的马尔科的训练照。
“啊…是啊,它现在还在盒子里呢…唔…你给我寄了什么?”罗伊斯一边夹着手机一边找剪刀。“啊!在这…”
“你等等,等等!你先别拆,猜猜我给你寄了什么?嘿嘿,太适合你的气质了,天哪,我都能想象你戴上它的样子!”
“戒指?噢!别啊!到时候媒体们又开始瞎猜,给我编无数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了。”
“让他们写呀!’圈住德甲大帅哥罗伊斯的神秘人是谁?!’’罗伊斯在沙滩遇见绝世美人瞬间陷入爱河!’…哎呀不是啦,手镯就够了啦…"
"那就是帽子?拜托你能有点创意么?还是你看到什么好玩的帽子了?"
"怎么会?我是一个没有创意的人么?请相信我的创意满分。"
"发胶?"
"错 。"
"项链?"
"错。"
"我真的猜不出来了……"
"哈哈!!那你拆吧哈哈哈哈!!"

罗伊斯盯着手中的头箍看了很久…
它是一个半圆形的,有弹性的,可以戴在脑袋上的东西…
重点是,它是粉红色的, 而且,它上面,有个,巨大的,蝴蝶结…………

"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"
"……马里奥你什么意思………"
"你的草泥马发型好需要这个啊哈哈哈哈哈!!好合适啊哈哈哈哈!"
"什么叫草泥马发型!!你才是草泥马发型你们全家都是!!我只是没有去剪好吗?!!"
"…哈哈哈哈,好吧好吧,话说你为什么没剪头发啊?专注造型三十年的大帅哥罗伊斯?"
"………还不是因为你不在,你不在我专注给谁看去………"
"啊??"
"那个啊,sunny…"
"嗯?"
"其实我觉得吧……那个圈住罗伊斯让罗伊斯陷入爱河的人可以有…"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阿洛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